•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2019年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 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

    发布日期:2019-05-07    通讯员:作者:夏阳,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6日,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19名学员在解剖楼教室集中学习了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林宁讲授的“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的党课内容。

    林老师首先介绍了高校学生与中国共产党之间的关系,通过回顾中国近代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特定历史背景和社会基础。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特征。最后要求学员们不断提高政治认知能力,加深对党的认识并具备必要的政治素质。希望学员们加深对党的认知和认同,接受入党的考验,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图一 林宁老师上党课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分党校举办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