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密切联系学生,深入寝室倾听学生心声

    发布日期:2019-10-21    通讯员:文:夏阳 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5日至19日,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6名成员利用休息时间,联系班级、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调研学生的实际困难,听取学生对学校教学、管理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学校的良好学习、生活条件,开阔视野,做好学习和职业规划,努力学习。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努力学习、增强奋斗精神、丰富校园生活,进一步培养爱国、爱校、爱院之情,师生共同成长。同学们也纷纷和院领导们交流生活学习中碰到的问题和困惑,现场气氛温馨活泼。领导班子成员还与对接联系的学生进行了单独交流沟通。

    本次师生联系活动中,坚持问题导向联系、情真意切联系、实实在在联系,推动解决学生思想、心理、生活、就业等实际问题,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学生的心坎上,教育指导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发展。

    [1] [2] 下一页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调研进程汇报会 下一条: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组到基础医学院督查工作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