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5-07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27日-5月6日, 基础医学院举行了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设置了4个竞技项目,分别是:乒乓球,篮球投篮,集体8字跳绳和十六潭公园健步走。每一个比赛项目都是对参赛队伍团队协作能力,选手平衡能力、协调能力、体能等的考验,锻炼身体的同时,兼顾了趣味性与互动性,增进了友谊。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和各个党支部的积极组织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比赛结果如下:第一名机关队,第二名病原公卫队,第三名形态队,第四名生化遗传机能队。

    (lucy供稿)

    投篮比赛

    集体8字跳绳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趣味运动会——徒步十六谭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