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深入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0    通讯员:文:夏阳 ,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9日,基础医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第9期“主题党日”活动要求,认真部署落实主题党日各项活动。首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会议专题,结合学院特点制定活动方案,号召全院党员师生深入学习落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9月19日,四个党支部分别集中深入专题学习“一章三书”: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的相关内容。在本次党日活动中,全院党员继续认真学习和领会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讨论本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行动计划,切实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到重点和日常工作中去。全院党员通过对老英雄张富清的感人事迹深入学习,表示要把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坚守初心为人民的生动教材,检视问题找差距的身边标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胸怀大局、矢志奉献。

    在本次党日活动中,机能学党支部结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学校2020“申硕进位”的目标要求,党员教师谢敏和入党积极分子朱海丽汇报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心得,以及在科研上如何实现“传帮带”的帮扶模式。

    形态学党支部支部书记马萍传达了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活动9-11月的重要工作安排,并通报了本支部申报“样板支部”的工作进展情况,并继续讨论了支部本学期的工作和活动计划。

    党员述学述做环节中,病原与公卫教工支部邓毛子同志和朱薿同志就自己的工作谈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邓毛子学习了相关文件,结合自己的教师工作,提出要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把最初从事这份教师工作的初心拿出来。朱薿表示今后在重视科研的前提下,要向教学付出最初更大的热情。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林宁强调要做好“+”文章,要做好本学期学生评优评先及奖助学金的评定工作;要加强军训请假和教育管理;要做好国庆假期的学生安全管理教育。


    上一条:幽幽杏林工作室 巾帼玫瑰绽芳华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英雄张富清先进事迹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