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2019年第二期师生阳光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5-17    通讯员:柯星河、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5月16日,2019年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第二期 “师生阳光见面会”在温泉校区2-107教室举行,辅导员夏阳老师、孙凡老师、教学办李赟老师和2018级临床医学本4班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见面会上,老师们现场根据大家关心的学籍管理、见习实习,住宿情况、第二课堂的学分、教学上成绩绩点和毕业学位问题进行了耐心全面的解释。最后,夏老师对学校管理条例中的评优评先、学生违纪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解说,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争先创优,勉励班干部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榜样示范,全班端正学风考风,建立良好的班风。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标准及入党程序”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