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继续深入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6    通讯员:夏阳 ,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3日,基础医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8月“主题党日”活动要求,认真部署落实主题党日各项活动。首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会议专题,结合学院特点制定活动方案,号召全院党员师生深入学习落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9月5日,四个党支部分别集中深入学习了党的先进理论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精神。通过“先学起来、学深一层”,全体与会党员同志明确了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

    在“先改起来、改出实效”的讨论活动中,各支部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列出的8个方面突出问题,湖北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列出的6个方面专项整治任务。结合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深入学先进、找差距、抓整改,向老英雄张富清、“时代楷模”黄大年、邹倩同志等坚守初心使命的身边榜样学习,勉励党员同志坚守初心、笃行初心、成就初心。

    在本次党日活动中,各支部进行了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和本党支部委员会换届改选的民主投票,选举的程序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选举实行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

    党员述学述做环节中,机能学党支部的卢红同志就自己一年的理论学习,班主任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程书记在点评中表示,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应始终想着如何做一名先进党员,努力为学生和社会做出应有的服务;在科研上,支部可以成立“传帮带”志愿者小组,促进所有教师积极参与到科研工作中。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形态学党支部书记马萍通报了本支部申报“样板支部”的工作进展情况,并讨论了支部本学期的工作和活动计划。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林宁总结了支部前期工作,并具体部署了迎新工作。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分党校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