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深入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0    通讯员:通讯员:林宁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9日,基础医学院根据学校1月“主题党日”活动要求,严格按照学校组织部的工作要求,认真部署落实主题党日各项活动。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会议专题,结合学院特点制定活动方案,号召全院党员师生深入学习落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积极交纳党费,坚持正确方向,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在集中研学环节中,各支部以善始善终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要内容,持续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咸宁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形态学教工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总结工作。支部书记马萍同志表示,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形态学教工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积极参与主题教育活动,基本上都能够坚持老老实实、原原本本学,积极在学懂弄通做实中下功夫,切实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为标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本领,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机能生化教工党支部在通报民主评议党员情况时,严格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对评定为优秀的党员要采取通报表扬进行褒奖;对评为合格的党员,肯定优点,提出希望和要求;对评定为基本合格的党员,进行教育帮扶;对评定为不合格的党员,要按照规定程序作出相应组织处置。病原公卫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教研室非党员一起做无记名投票,做出综合评定工作,最终评选出该支部的优秀教师。

    在做好“+”文章环节,机能生化支部强调切实做好2020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工作,切实做好本支部生活困难党员情况摸底工作和慰问工作。学生党支部强调做好留校学生的登记工作,做好2020年春节前下寝走访慰问留校学生,以及与临床医学院进行的2017级学生交接工作。形态学教工党支部所有与会党员积极参与讨论了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以及支部接下来的活动开展情况。


    上一条: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下一条:吴基良到基础医学院进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