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师生观看爱国影片

    发布日期:2019-10-01    通讯员:文:夏阳 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30日晚上,基础医学院组织70余名党员师生集中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将其作为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

    电影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观影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用心感悟;观影结束后,大家积极交流,分享感受。

    观影后,全场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党员教师表示,影片以小的视角切入,反映了新中国1949年建国至今的若干重大事件,感受到中国70年来的快速发展。基础党总支书记程梦琳表示:电影记录的几个重大事件,彰显祖国的发展不易,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实属不易,我们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现阶段更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如今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把这部电影带来的感触和思考融入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跟随着我们党的脚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国庆阅兵电视直播 下一条:幽幽杏林工作室 巾帼玫瑰绽芳华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