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日常管理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启程新征程,共筑梦想之舟

    发布日期:2024-03-04    通讯员:周冰冰  浏览次数:

    (通讯员:周冰冰,审稿人:佘同辉)随着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新的学期已然到来。3月3日晚,基础医学院23级临床本五班在张丽君老师的带领下于教学楼8-104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从“学校安全教育”“新学期展望”“开学心态调整”等三个方面展开,引导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付诸行动、坚定目标,并且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好地完成本学期的学习任务。班会伊始,班长为大家介绍了身边潜藏的安全问题,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首先提到的便是人们的饮食安全,一定要有健康的饮食习惯,拒绝三无产品;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各类的诈骗手段也渐渐浮出水面,要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以及个人信息,警惕防骗必不可少;在学校生活中要注重防电防水防火的安全,时刻保持着高度的安全意识。最后,班主任张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拼搏,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生活中有任何困扰都可以与她分享,为同学们解惑。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已经开始。此次班会的成功举办,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我们相信,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班级的学习氛围将越来越浓厚,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也将不断提升。

    上一条:智慧引领 育心铸魂——基础医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 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召开2024年提能计划大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