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日常管理
  •   >   正文
  • 学生工作

    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基础医学院开展网络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3-23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洪莹莹)2020年3月22日,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网络主题班会,各班级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的相关内容。

    各班通过qq群和腾讯会议开展网络班会,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总书记的深情寄语和殷切嘱托,激励着广大青年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奋战、再立新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新时代青年的贡献。各班结合总书记回信的重要精神,围绕“对国家抗击疫情采取措施的认识,当代青年的价值观和责任担当”进行交流研讨。同时希望大家在积极配合防疫工作的过程中客观审视相关信息,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同时各班还通过分享“抗击疫情—最令我感动的瞬间”,激励青年大学生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为抗击疫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青年学子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湖北科技学院广大青年学子,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不惧不退,加入群防群治战“疫”大军,用无私奉献擦亮青春底色。

    同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班提醒每位同学做好居家防疫,重点强调学生一定不能提前返校,每日进入学生疫情上报系统填写信息。在疫情面前不能存在谎报,瞒报个人信息的行为,要严肃纪律,强化责任意识。同时强调网络学习的重要性,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坚实基础。赋闲在家应做到“宅其身,修其行”,防疫学习两不误,并制定合理的锻炼计划,为牢记总书记嘱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奠定基础,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班会,组织学习总书记回信,号召全体同学向前线战疫青年学习,有利于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希望学生能用行动为抗战疫情,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也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上一条:云分享“三月的湖科”——基础医学院开展网络主题班会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凝聚抗疫力量——基础医学院开展网络主题班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