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04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3日上午,我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医药楼2栋6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副书记李应续、学工办主任周立勇、邹泽军老师、部分辅导员老师、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李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老师们和同学们亲切交流,同学们分别从专业建设发展、学风建设、教学管理、后勤保障服务、学生事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程书记就学生提出的意见做了答复,表示会后立即向相关部门反馈协调解决。最后程书记感谢毕业生们对母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深情表示母校发展和毕业生们的发展荣辱与共,不论任何时候母校愿做大家的强大后盾,毕业生也永远是母校的牵挂,欢迎大家以后常回家看看!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