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质量监控
  •   >   正文
  • 教学工作

    教务处教学反馈——基础医学院(第9周)

    发布日期:2016-04-22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优点:

    1、《卫生政策学》黄飞熊老师课堂教学认真,重难点突出且清晰,还利用下课时间给同学们讲解问题,每次下课后还给同学讲课。

    2、《医学遗传学》单士刚老师上课幽默,经常带同学们回忆上节课所学内容,重难点突出,很受同学们欢迎。

    3、《系解》老师课前都会提一些有关上节课内容的问题,很好的调动了同学的积极性,上课举例颇多贴近生活,让知识更易理解掌握

    4、邓毛子老师,讲课和课件采用双语式教学,吸引了学生们的积极性,课堂气氛活跃,讲解清晰明白。便于学生们理解。

    5、《生物化学》金科华老师,讲课幽默风趣,通俗易懂,课堂上随机提问,提高了学生的积极性,同时也让学生记住当堂所学。

    6、《病理学》老师佘同辉,课件做的全面,讲课形象生动,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并且课上也拓展了许多课外知识。

    7、《生理学》老师丁洁琼,备课充分,讲课详略得当,只是丁老师把一些课件的背景做的比较暗,使同学们不能够看的很清晰。

    8、《遗传学》老师陈贤均老师即将退休,学生们都很舍不得,觉得他的课讲的挺好的。

    9、《病理学》李敏才老师教学深入浅出,能够将问题讲解得清晰易懂。(2016.4.29)

    10、《病原生物学与免疫学基础》廖纪元老师结束了免疫学的课程,盘点了全书的重点内容,梳理了脉络,并提醒同学们好好复习。

    不足与建议:

    1、卫生不到位,尽管有人监管早餐,课桌内依然有垃圾。

    2、《人体寄生虫》实验课第二和第四小组带教老师,脾气火爆,同学们没有学好不鼓励反倒言语攻击,拿同学们名字说事。

    3、建议各科老师们上课更好地把握节奏,这样学生们能够更容易跟上老师们的思路,接受理解本节课所讲授的内容。建议pbl课程时学生们注意提高自身的表达能力,能够将自己所理解的内容尽可能的表达出来并使其他学生理解明白。

    4、老师应多强调一下课堂纪律

    5、《微生物学》朱薿老师生病请假未上。

    上一条:教务处教学反馈——基础医学院(第10周) 下一条:教务处教学反馈——基础医学院摘要(第8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