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专业建设
  •   >   正文
  • 教学工作

    基础医学院召开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01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30日晚上,基础医学院在基础医学院解剖楼三楼召开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基础医学院院长胡旺平主持会议。

    会上,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陈子敏对前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在预评估反馈中,教学、试卷等方面出现的问题需要及时整改。同时也希望教师们重视最后阶段工作,争取圆满完成审核评估这次大检阅。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蒋汝刚对实验室和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的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强调迎评期间的工作纪律,以良好的教风和工作状态迎接审核评估,各教研室负责人要保持工作热情,落实责任,尽职尽责,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以确保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完成。

    最后,胡院长强调在审核评估最后阶段,老师们要振奋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积极扎实地开展各项迎评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强化自我改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展现我校整体办学实力,水平和质量。

    基础医学院胡院长在做动员讲话

    下一条:关于制定2015年湖北科技学院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