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教学动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基础医学院参加全国第八届基础医学高端论坛

    发布日期:2020-12-23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8日至20日,第八届全国基础医学高端论坛在河南郑州大学召开。我校基础医学院胡旺平院长、李应续副书记、佘同辉副院长、教学办邱春玉老师参加会议。

    基础医学高端论坛由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基础医学院联合发起举办。本届论坛由郑州大学承办,主题为“医学拔尖人才培养,基础医学师资队伍建设”,来自全国44所高校近20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论坛。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院长陈国强院士做了特邀报告,陈院士怀着家国情怀,以幽默风趣的语言,通俗易懂的事例阐述了我国医学教育的现状、问题与挑战,获得参会者一致好评和阵阵掌声。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万有院长、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袁正宏院长,华中科技大学基础医学院王芳副院长等专家学者从学科建设、学科规划、学院管理等层面,交流在推进基础医学学科发展和人才建设上的经验和成果,讨论新时期基础医学发展面临的问题与机遇,探讨促进基础医学发展的新模式和新途径。基础医学院参会老师听取了大会报告后对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管理有了深刻认识和感悟,表示不虚此行,收获满满。


    上一条:巾帼英姿 “救”在身边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