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教学动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基础医学院组织评教评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08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为了解本学期教学状况,以评促教,以评促学,切实提高教学质量。6月2日,基础医学院学习部组织本院2各班学习委员进行本学期的评教评学活动。基础医学院教学办主任石裹莹主持了此次活动,分管教学的陈子敏院长参加了活动并讲话。

    评教评学活动按15级、14级分两轮进行。学生们反映了我院任课教师治学严谨、教学内容熟悉、重点突出、条理清楚、课堂互动多等优点,也反映出一些问题和不足。2015级主要反映了《计算机》实验教学安排不合理、《英语听说》听得较少、有的班级医用高等数学作业没有及时批改、医学基础课《系统解剖学》学时不够课程进度太快等问题。2014级主要反映了医学基础课程在本学期门数多,学习压力重;建议提前告知学生进;建议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课程设置增加些专业课,教学内容间基础课和后续课要做好衔接;《诊断学》和《实验诊断学》较难学等问题。

    最后,陈子敏院长作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此次评教评学活动组织得很好,并耐心地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一一作答。她说,同学们提了很多好建议,我们一定将你们的意见向相关课程团队反馈,并督促落实。同时,她还强调,大学生要注重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她结合自己读研究生的经历,从学习自觉性的培养、学习能力的提高、学习时间的管理、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小组合作学习等五个方面对同学们提了一些建议。

    上一条:重实干 促发展-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年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16年6-7月份教学工作安排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