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资队伍
  •   >   师德师风
  •   >   正文
  • 师资队伍

    不忘初心,立德树人

    发布日期:2019-11-13    通讯员:夏阳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4日至11日期间,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活动中教育调研反映的加强“三全育人”问题导向,基础医学院组织12个教研室全体教师,对照师德师风标准查找“五个是否”方面的问题,开展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活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精心打造优质教师队伍。

    师德师风找差距从职业理想、职业责任、职业纪律、职业作风、职业技能五个方面对照标准查找。大兴学习之风,修师德、强师学、提师能。与会人员首先认真学习了《教师职业道德新八条》和《高等学校教师师德承诺书》,然后在承诺书上郑重签名,并结合学校情况及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对师德师风问题逐一发表意见。青年教师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每个人都应该维护学校和自身形象,做到关爱学生,爱岗敬业,廉洁从教。要以践行教师职业道德为己任,以良好的师德形象展示于社会,为发展高校教育事业做贡献。


    下一条: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 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