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资队伍
  •   >   教师风采
  •   >   正文
  • 师资队伍

    基础医学院组织教职工游览富水湖国家湿地公园

    发布日期:2018-11-26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院发展与稳定,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加交流与友谊,缓解工作生活压力,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开展了游览富水湖国家湿地公园活动。

    11月24日,天气明媚,大家一路上欣赏着沿途美丽的风光来到此行的第一个目的地慈口乡,此时的慈口满山的柑橘已成熟,大家兴致高昂三五成群进行登山采摘活动,一边享受采摘的乐趣一边感受着温暖的阳光,心情十分的惬意。站在白岩山上俯瞰富水湖,山水相依,景色怡人,湖边金桔满坡,苍松翠杉遍野,青山绿水相映成趣。

    随后游览了美丽的富水湖,“群峰倒影山浮水,无水无山不入神”,富水湖的山水风光,天水同色,蔚蓝的湖面微风轻拂,使人陶醉!令人心旷神怡!

    最后参观了大畈新农村建设、大畈核电站。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容易过去的,不知不觉就到了集合时间。大家恋恋不舍地坐车返程,一路回味,一份好心情,即使身体已疲惫,大家心情确很愉悦身心得到了放松。

    一天的活动,一路欢歌,一路笑语,领略一路风景。同时感受到咸宁市着力打造幕阜山生态旅游及中部绿心的决心,绿水青山带给当地的经济效益真正实现了习主席提倡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基础医学院分工会

    2018.11.25

    上一条:2019年湖北科技学院羽毛球挑战赛打响 下一条:2018年新入职博士教师:谢敏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