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参观访问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医教协同,共谋发展-赤壁市疾控中心来基础医学院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1-06-28    通讯员:  浏览次数:

    6月24日赤壁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钱平平带领赤壁市疾控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基础医学院交流座谈。院长胡旺平、党总支书记程梦琳、全体学院班子成员及预防医学专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胡旺平院长主持。

    BAF1

    交流座谈现场


    程梦琳书记对钱平平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学科建设情况。随后,预防医学专业负责人王俊芳博士就学院预防医学专业建设情况作了报告,详细介绍了预防医学专业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预防医学本科生培养方案、预防医学专业团队科学研究成果以及学生WE爱在一起项目团队情况。


    D008

    王俊芳博士报告预防医学专业团队情况


    钱平平主任首先感谢了基础医学院为赤壁市疾控中心培养输送了许多人才,并介绍了人才培养合作情况。他表示,赤壁疾控中心本次带来6个可能达成合作的项目,并提出未来合作方向的建议,希望和基础医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项目合作、共建赤壁疾控研究院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更广泛的交流。

    CAF1

    钱平平主任发言


    胡旺平院长表示将与赤壁市疾控中心继续保持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希望进一步在学科建设项目开展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强沟通交流探索共建研究院的可行性。

    F8DB

    双方共同表示,将巩固现有合作基础,并指定相关部门联系对接,梳理合作方向,拓宽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内容。会后,来访领导一行参观基础医学研究中心和标本陈列馆。

    上一条:湖北博艾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参观访谈 下一条:党委书记田辉玉联系走访基础医学院时强调:继续当好“放大器”,创造性开展工作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