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参观访问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吴校长来访基础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1-10-21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九月下旬以来,基础医学院开始了“两访两创”活动,先期进行的是“两访”活动,即干部访问所有教师、教师访问所有学生。“干部访问教师”活动由综合办协调,学校领导吴基良校长、科研处及基础医学院领导分别以不同形式深入基层教学单位,广泛收集教师对学校改革发展、教育管理、教学质量、教师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教师访问学生”活动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统筹安排,教师以支部为单位,深入学生课堂、寝室,认真听取、收集学生对学校教书育人、校园生活、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活动进展顺利,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10月17日下午,校长吴基良同志在科研处沈定文处长的陪同下,到基础医学院参加了“干部访问教师”活动,掀起了基础医学院“两访两创”活动的高潮。吴校长认真听取了老师们在教学、科研、师资、学生教育、人事制度改革、校内结构工资、团购房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以上问题一一作出解释和答复。吴校长感谢老师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他说:学校最近喜事连连,取得硕士学位授权资格、获准更改校名,还争取到政府的一些财政支持,这将给学校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基础医学院有优良的传统,也有良好的科研平台和团队,希望基础的老师们再接再厉,在保证教学的基础上努力提高科研水平,再创辉煌。

    上一条:副校长白育庭同志带队到基础医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校第一届巴基斯坦留学生来基础医学院参观学习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