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参观访问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学校年度考核工作小组来到基础医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0    通讯员:通讯员:石裹莹 审稿人:程梦琳  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学校第三综合考核组彭少华组长一行来到基础医学院进行2018年度考核。基础医学院举行了教职工述职述责述廉大会,党总支书记程梦琳做了总支的工作报告和个人的履职尽责工作报告,院长胡旺平做了全院的工作报告和个人的履职尽责工作报告,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书记程梦琳从班子建设和党的建设两大方面汇报了2018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院长胡旺平从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科研与产业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工作、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综合管理等八个方面汇报了2018年行政管理工作。一年来,基础医学院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全院教职员工上下团结一心,实现了教学改革国家级项目零的突破,基础医学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将;实行了科研平台PI制度,全院科研氛围日益浓厚;举办了全国范围的学术会议,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考研升学率达到30%以上,其中一名学生被世界名校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录取为研究生,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95.92%,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社会广泛认可。两位领导的汇报赢得了考核组领导和广大教职工的阵阵热烈掌声。

    会议结束后,考核组一行又到基础医学院各职能办公室检查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

    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历来高度重视建设和发展工作,既以“十三五”规划为纲谋划全局,又将目标分解到各年度狠抓落实,已经连续三年考核名列全校前茅,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全院呈现欣欣向荣的发展趋势。


    上一条:美国太平洋大学访问团参观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 下一条:副校长吴鸣虎,科研处处长李岱一行来基础医学院调研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