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参观访问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党委副书记彭育园同志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2-11-1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2年11月1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彭育园同志率组织部黎群武部长、校办方高文副主任等来我院进行调研。

    会上,基础医学院范杉书记就本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队伍现状、基础医学院“十二五”发展思路、党建、思政与学生管理工作、存在的困难与建议等做了详细的汇报,各分管院长、部门主任也做了补充说明。彭书记认真倾听了汇报,并就部分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我院培养众多的医学人才、在困难面前不放弃努力、定出的一些具体目标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我们继续奋斗,再创辉煌。

    上一条:纪委书记张晓先同志调研基础医学院并看望我院全体教职工 下一条:副校长白育庭同志带队到基础医学院调研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