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参观访问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吴鸣虎副校长来基础医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5-06-03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3日吴鸣虎副校长来基础医学院调研,参加调研的有产学研管理处陈洪国处长、科研处王建峰科长等。基础医学院院长、书记、分管科研副院长、教授代表、博士代表、科研骨干、办公室主任等出席调研会。基础医学院就本院科研工作包括科研人才、平台、服务地方与产学研现状、存在的问题、采取的激励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的教师代表也纷纷发言、献计献策。一个多小时的调研会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吴校长在认真聆听基础医学院汇报和讨论后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基础医学院科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对下一步学校及我院的科研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揽月学者”杨旭教授前来基础医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纪委书记张晓先同志调研基础医学院并看望我院全体教职工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