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我院举行2019届预防医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9-05-13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2日上午,基础医学院举行2019届预防医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由9位专家评委和3位秘书组成,参与答辩的本科毕业生包括预防医学专业16人、公共事业管理23人共39名,答辩工作共分三个小组同时进行。

    本次答辩会分为答辩人汇报和专家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评委教师本着认真、负责、严谨的态度就学生毕业论文和答辩过程进行提问,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中肯意见。经过评委教师表决,参加答辩的全体毕业生均通过了毕业论文答辩。毕业生论文最终成绩依据指导老师的批阅成绩、答辩评委的评阅成绩和学生的答辩成绩三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定。


    上一条:2020年招聘面试公告(一)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关于加强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的实施意见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