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关于2017秋季学科开学补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03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7年基础医学院开学补考时间为9月11日,补考课程为17春季基础医学院开始的课程。补考对象为17春季学期期末考试不及格的同学及以前补考过17春季基础医学院开车课程但未通过的同学(二次补考)。

    请所有二次补考的同学找班长索要《湖北科技学院补考申请表》并填写完整,对应的位置签字盖章之后与9月7号之前送往基础医学院7楼教学办李老师。以便补考工作的安排。

    有转专业的学生因为转专业造成参加了考试但是成绩没有在系统查到的同学,请找教办李老师领取《学籍异动学生补修课程成绩上报表》,并找老师将试卷复印于9月8日之前一并交于教办李老师。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获“咸宁市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2016年度履职尽责考核预告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