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样板支部
  •   >   建设成果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党员陈帆参加“我和我的祖国”读书分享会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26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7日晚,“我和我的祖国”读书分享会在湖北科技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形态学教工党支部党员陈帆老师,踊跃参与,积极准备,初赛在135项作品中脱颖而出,作为全校12个优秀读书分享代表顺利进入复赛。进入复赛后,陈帆老师在支部书记马萍教授、以及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积极润色稿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理论调研工作,同时结合2020年极其不平凡的一年的相关故事,贴近实际,将新时代的中国故事,中国人民,中国精神和中国担当阐释得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获得了在场观众的共鸣,最终,在此次比赛中喜获三等奖。

    “我和我的祖国”读书分享活动由校党委组织部主办、图书档案党总支承办。活动一经发布,各二级党组织积极响应,通过宣传动员、组织学习,共向活动组委会报送作品135项,并由组委会从中评选出18项作品,含创作奖6项、分享奖12项。在此次读书分享会中,12项分享奖获得者依次上台,同现场师生分享学习成果作品。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校党委副书记张廷在读书分享会中勉励全体青年大学生,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要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上一条:喜讯:马萍教授课题组最新研究在《Food and Chemical Toxicology》上发表 下一条:以逆行诠释初心,让党徽闪耀在防疫一线 ----记形态学教工支部苏延停同志防疫志愿者经历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