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样板支部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党员苏延停和陈绍恢参加第六届“12.9爱国长跑”

    发布日期:2020-12-12    通讯员:  浏览次数:

    迎着冬日暖阳,用奔跑向先辈致敬。疫情期间,运动是保持强健体魄的最好方式,为纪念85年前这一伟大的爱国运动,12月6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第六届“12.9爱国长跑”开跑。号令枪响,2330余名参赛师生从揽月大道起(终)点出发,开始了全长约5公里的长跑。

    在寒风凌冽的冬天,同学和教职工们的体育精神如炎炎烈日。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肆意体验生命的律动。顽强拼搏,在激情与速度的比拼中,完成对自我的突破。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形态学教工党支部两名老师苏延停和陈绍辉积极参加长跑,并且分别取得第六和第十九的好成绩。“运动湖科,健康你我”。以脚步打卡校园,一展湖科教师风貌。2020年我们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我们终将战胜病毒,爱也会凝聚成河,拳拳爱国之心在跑道上延续。


    上一条:党员马萍、武阳参加室内环境与健康分会举办的2021学术沙龙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杨旭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