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结对认领送关怀 精准扶贫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06-03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夯实教育精准扶贫基础,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2019530日,副校长吴鸣虎带领财务处处长毛晔、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时林、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应续、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代表吴昭君等一行7人到通山县梅田小学参加湖北科技学院对通山县梅田小学教育精准扶贫捐赠助学仪式。

    梅田小学校长王能动同志首先致欢迎词,他代表梅田小学全体师生向湖北科技学院对梅田小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紧接着,梅田小学2名受资助学生代表先后进行发言,他们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对湖北科技学院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在长大后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社会。随后,吴鸣虎副校长作重要讲话,对前期的扶贫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后期扶贫工作进行详细部署。最后,出席启动仪式的数统学院和基础医学院领导代表湖北科技学院向梅田小学受资助的14名学生每人发放了1000元捐助资金。

    此次与梅田小学教育精准扶贫仪式的举行,是学校进一步落实教育精准扶贫系列重要活动之一。在今年5月中旬,湖北科技学院向梅田小学捐助了20套餐桌椅;在本次捐助仪式上,除了对14名受资助学生进行资金资助,基础医学院和数统学院还各自认领7名学生,后期将对这些贫困学生在学习、生活、成长等各方面进行一对一帮助;按照计划,湖北科技学院还会在暑期对梅田小学的教师举行师资培训等系列教育扶贫活动,从而全面落实教育精准扶贫。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参观精准扶贫点熊家湾和石门村发展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继续深入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