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病原学与公卫教工支部党员义务清洗实验室显微镜

    发布日期:2019-10-15    通讯员:通讯员:吴宁华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4日上午9点,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相关要求,基础医学院病原学与公卫教工支部结合本支部特点,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对基础医学院病原实验室的显微镜进行义务清洗和维护。

    活动前,在支部督导员,基础医学院院长、总支副书记胡旺平同志的指导下,支部书记孙剑刚同志与支委一起精心策划,安排了此次活动,在征求老师的意见之后,定于今日上午9点对学生实验室的显微镜进行清洗和维护。由于学生在做实验使用显微镜时可能没有清除尽油镜的镜头,导致油干后形成污迹,影响显微镜的使用和玻片标本的观察。因此,及时、有效的清理显微镜镜头对延长其使用寿命非常重要,但请专业人员来维护费用较高,而实验室老师熟悉整个维护流程,经过培训后都可操作。因此在病原实验室的大力配合下,首先对参加活动的党员进行了专业的清洗、维护培训,然后所有党员一起对实验室的显微镜进行细心的清洗与维护。经过2个半小时的清理工作后,实验室所有的显微镜都已得到维护,活动有利于课堂教学的实施和学生的顺利学习,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组到基础医学院督查工作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深入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