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分党校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9-07-01    通讯员:文:夏阳,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30日,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分党校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医药楼1栋教室举行结业典礼,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罗新茂教授、党总支书记程梦琳、党总支副书记李应续、辅导员兼本次培训班负责人夏阳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李应续副书记主持。

    李书记首先宣读了本次结业17名优秀学员名单,侯郭丽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党校培训以来的的收获。组织委员罗新茂教授对学员们前期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对后续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学员们以党员的标准和条件要求自己,继续学习,当好排头兵,争取早日入党。

    最后,程书记对本期分党校的工作作了总结,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个要求:第一在学习中提高站位,提高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第二在奋斗中担当使命,积极主动地配合班级工作、积极为老师同学们服务。第三在实践中争做先锋,践行党的宗旨意识。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继续深入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继续深入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