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

    发布日期:2019-05-17    通讯员:作者:武开心, 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6日,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解剖楼教室集中学习了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 “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的党课内容。

    程老师首先详细讲解了民主集中制的由来,介绍了马克思、恩格斯奠定了民主集中制原则的基础,列宁对民主集中制的丰富与发展。并且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发展,向学员们形象地展示了民主集中制的应用。通过学习,学员们了解到民主集中制是党的根本组织原则。具体内容是个人服从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充分认识到要发展党内民主,充分发挥全党的积极性,健全党内民主集中制度体系,以党内民主带动人民民主。坚持民主基础上的集中和集中指导下的民主相结合,既充分发扬民主,又善于集中统一。学员们一致表示要自觉维护党的集中统一,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发扬党内民主,正确对待不同意见。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党的纪律和党风”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2019年第二期师生阳光见面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