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日常管理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同心砥砺 继往开来——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2017级学生交接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洪莹莹)2020年1月1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与临床医学院在医药楼2栋七楼会议室召开2017级学生交接工作会议。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应续,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欢、学工办主任艾伟,基础医学院学工办主任林宁,辅导员老师,2017级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交接会。

    基础医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的学生将于2020年春季学期转入临床医学院,李应续书记主持本次交接会。李书记介绍了基础医学院2017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学工团队的分工协作,并对相关交接工作进行了部署。李书记指出学生工作一定要有凝聚力,需要大家通力合作,做好团队交接工作,为学生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张欢书记对基础医学院培养出大量优秀学生表示感谢,诚挚邀请基础医学院2017级班主任继续担任班主任,并介绍了学生转入临床医学院后的学习实习安排。

    本次交接会议是学生工作管理中的重要环节,有利于实现基础医学院2017级学生前后工作的有效衔接和平稳过渡,确保之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在此,希望2017级学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里能再接再厉,为实现自身全面发展而奋斗。

    上一条: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基础医学院开展“湖科学子云连心,同心抗疫展担当”网络主题班会 下一条:把心放在教育上,把学生放在心上——基础医学院举办2019年度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