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赴实习基地调研并续签实习协议

    发布日期:2017-11-10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础医学院实习基地建设,提升实践教学质量,2017年11月3日,基础医学院院长胡旺平教授、示范中心主任蒋汝刚教授及邹泽军、祝晓庆老师等一行四人,赴黄冈市疾控中心、黄石市疾控中心进行专题调研。实习基地负责人及带教老师详细介绍了学生的实习纪律、动手能力、生活情况以及实习基地教学、管理等情况。实习基地带教老师们对我院学生给予了高度的认同,同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学生实践教学质量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预防医学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更好地掌握了该专业学生在实习基地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加强了与实习基地的沟通与交流。黄冈市疾控中心、黄石市疾控中心符合我校实习基地标准,胡旺平院长代表学校与这两家单位续签实习协议。

    我院领导与黄冈市疾控中心领导,带教老师们亲切交流

    胡院长与黄冈市疾控中心赵主任签订协议

    胡院长与黄石市疾控中心柯主任签订实习协议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