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学生工作

    优化招聘模式 提高就业质量

    发布日期:2019-03-19    通讯员:作者:孙凡 审核:  浏览次数:

    为了让我院19届毕业生更好的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各用人单位的招聘情况,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学生更好地择业就业,结合专业特点和学生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学校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的优势,于2019年3月15日邀请了麻城市人民医院、赤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汉川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当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神农架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5家单位,针对我院预防医学、公共卫生事业管理和临床医学三个专业的应届毕业生进行面对面专场招聘宣讲会。

    我院李应续副书记和负责招就工作的邹泽军主任在宣讲会开始前,分别与5家用人单位领导进行座谈,了解各单位用人需求,加强彼此沟通。随后,5家招聘单位先后在医药楼2-605报告厅对我院19届毕业生进行招聘专题宣讲。招聘单位分别从各自单位的地域优势、硬件配置、生活环境、工资待遇以及发展前景等多方面进行介绍。在宣讲会上,有的用人单位向我院预防专业学生承诺,只要他们愿意去单位工作,可以在招聘环节上给他们开辟绿色通道。本次系列宣讲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

    本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但为我院毕业生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为将来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搭建交流平台 优化就业服务 下一条:2015级公管专业召开实习动员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