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学长学姐帮帮学,受益匪浅梦起航

    发布日期:2020-10-19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心怡)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明确大学目标,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于2020年10月18日晚开展“学长学姐帮帮学”活动。该活动由共青团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19级各班优秀学生代表及20级全体新生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主要以学长学姐分享学习经验和你问我答的方式展开,追本溯源,答疑解惑。活动期间,学长学姐们向新生阐释了作为医学生的责任和准则、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如何合理安排时间,使大学生活劳逸结合,张弛有度,及学期末评优评先选拔等丰富经验。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新生们踊跃提出问题,表现积极活跃,学长学姐们耐心认真地进行解答。基础医学院19级优秀学生代表为我院20级学子带来了一堂受益匪浅的高中--大学衔接课程。

    本次“学长学姐帮帮学”活动为我校新老生提供了相互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 在学长学姐们的带领下,新生缓解了初入大学时的迷茫与困惑,对大学的认知逐渐完备,学习目标更加明确。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会对自我状态进行调整,尽情投身学习工作中,收获一段激情澎湃的大学时光。

    谆谆教诲,铭记于心,20级学子的梦想在此刻起航!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新生会褪去初入校园的青涩,迎来更加成熟努力的自己。新一代青年正在成长,祖国复兴篇章正待谱写,湖科学子定不负众望,为实现中国梦不断前进!

    上一条:“解忧杂货铺”,听你诉述心事 下一条:理论学“习”我来讲,“百生讲坛”铸思想——基础医学院承办2020年湖北科技学院“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活力团支部决赛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