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教学动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医药楼“开张”啦

    发布日期:2020-09-01    通讯员:  浏览次数: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向揽月湖畔的竹林,医药楼就开始热闹起来了。温热的秋风亲切地拂过白衣骄子们清白的脸庞,竹林里的鸟儿们齐声歌唱欢迎学子们的归来;实验器皿轻轻的碰撞声,老师细细地讲述声,学生们浅浅的笑声,汇聚成那首熟悉而又陌生的交响乐,欢唱着医药楼“开张啦”,快乐的音符跳进每个人的耳朵里,飞入每个人的心窝里......

    2F766

    251B1


    历经九个月的别离,终于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天。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浩劫,更加坚定了医学生们的职业理想和信念。莘莘学子们携手踏上梦想的道路,接受学习的熏陶,插上理想的翅膀,在知识的海洋上翱翔。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蜡炬成灰,只为照亮他人的人生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