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科科研
  •   >   科研成果
  •   >   正文
  • 学科科研

    我院宁志丰博士在转移相关蛋白家族调控癌症发生领域发表高水平论文

    发布日期:2017-04-26    通讯员:  浏览次数:

    最近,我院宁志丰博士的一篇论文发表在SCI期刊《Chin J Cancer》,该杂志2016年影响因子为2.814。

    该论文主要研究转移相关蛋白家族(MTAs,metastasis-associated proteins)在激素非依赖性肿瘤中的作用和转移相关蛋白3(MTA3,metastasis-associated protein 3)调控癌细胞上皮间质转换(EMT,epithelial-to-mesenchymal transition)进而调节癌细胞转移过程中的作用。该论文是宁博士延续2014年在SCI期刊《Cancer Metastasis Review》(该杂志当年影响因子为7.234)发表论文的研究。

    宁博士相关信息

    上一条:胡旺平教授实验室独立完成2篇SCI5.1+影响因子论文 下一条:我院喜获2016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