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科科研
  •   >   研究生培养
  •   >   正文
  • 学科科研

    基础医学院举办2016届药学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6-05-2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罗金萍 摄影 晏彪)5月23日,湖北科技学院2016届药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基础医学组)在基础医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次论文答辩会特邀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刘尚勤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校长吴基良教授等校内专家担任答辩委员。

    答辩会现场

    答辩会上,5名研究生分别从论文的研究背景与意义、课题设计思路、实验方法、实验结果、结论以及创新性等方面以PPT形式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就学位论文提出了相关问题,各位研究生则作了准确、完整的回答,得到了答辩委员的充分肯定;答辩委员们还对整个答辩过程做了精彩点评,让研究生们受益匪浅。最后,答辩委员会经过评议、投票,一致同意通过5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药学硕士学位,答辩会圆满结束。

    2014、2015级研究生及部分教师旁听了本次答辩会。

    答辩委员与研究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2016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安排 (基础医学组)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