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学生工作

    2015级公管专业召开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7-09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实习生实习前的思想及岗前培训工作,克服同学们实习前的焦虑情绪,同时便于同学们能了解并尽快适应临床实习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此次实习任务,我院于7月8日晚上9:00在教二203举行15级公管专业实习生动员会。我院负责实习邹泽军老师及辅导员孙凡,15公管班主任汪晓娟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邹泽军老师介绍本次实习点武汉陆总医院、161医院、咸宁市疾控、咸宁卫计委、嘉鱼疾控中心,五个实习点安排情况,以及实习期限做了简要说明,随后从实习的目的,为什么要参加实习,以及实习的要求,实习当中注意的事项做了详细说明,他强调每个实习生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对实习鉴定表上的的一些具体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他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一定要及时填写实习报告,不得随意请假,要保质保量地完成实习任务。

    其次班主任汪老师强调了安全问题,牢记安全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实习期间要求同学们遵守实习单位相关规定和纪律要求,端正态度,认真准备,努力完成实习任务,做好角色转换,认清实习期间的双重角色,要文明礼貌,仪态大方,积极适应实习单位的企业文化。

    最后祝贺同学们实习顺利,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优化招聘模式 提高就业质量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