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质量监控
  •   >   正文
  • 教学工作

    湖北科技学院第3周教学质量监控(基础医学院摘要)

    发布日期:2017-03-14    通讯员:  浏览次数:

    1.《微生物》邓毛子老师上课很特别,纯英文PPT教学,很新颖,虽然同学们有些听不懂他讲的英文,但老师讲的比较细致清晰。王华老师上课负责认真,下课了还会问我们有哪些地方讲得不好的。朱薿老师讲课速度有些快,但是讲到难点时耐心画图为同学们讲解。

    2. 《病理生理学》曹霞老师讲课逻辑很清晰,同学们很喜欢她。《病理生理学》老师讲得很细致但大家都有点听不懂的感觉。

    3. 《局部解剖学》宋铁山老师上课十分幽默,而且总是联系实际,同学们都很喜欢。《系统解剖学》吴攀峰老师讲课条理清晰重点明确且与同学互动良好。

    4. 《病理学》甘亚平老师上课喜欢以提问方式调动我们的思维发散力,适当把临床病例给我们讨论,使我们能将课本和临床结合起来学习,收获很大。李敏才老师讲课深入人心,并用具体的事例介绍,开拓我们的思维。

    5. 《组织胚胎学》雷亚宁老师讲课很有激情,注重课堂纪律,还讲一些对我们很有帮助和启发意义的事情。实验课也讲得非常有趣,生动,细致,可以让我们学到很多东西。孙元鹏老师上课生动形象,仔细认真。

    6. 《生物化学》罗德生教授讲课逻辑非常清晰,重难点分明。高晚霞老师讲课细致,积极调动同学发言,能把课讲得使同学都能听懂。

    7.《分子生物学》金科华老师上课喜欢和同学们互动,同学们听讲很认真。

    8.《细胞生物学》马萍老师讲课重难点突出,思路清晰,速度适中,我们非常喜欢。

    9.《预防医学》刘于思老师对同学很负责,备课认真讲课认真。

    10.《医院管理学》杨春艳老师讲课生动,带有案例,方便大家更好理解。

    上一条:湖北科技学院第4周教学质量监控(基础医学院摘要)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第2周教学质量监控(基础医学院摘要)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