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专业建设
  •   >   正文
  • 教学工作

    基础医学院召开专业认证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03-14    通讯员: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邀请学校认证办专家指导专业认证工作,基础医学院院领导、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认证办公室副组长胡振武副教授介绍了学校专业认证工作各阶段的工作安排,并对材料收集、整理、整改,教学改革项目及要求,学生人文素质培养及宣传动员等几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说明。

    其次,认证办公室材料组副组长查文良博士对材料准备工作进行了补充。他说,基础医学院的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历来做得很规范、很扎实,希望做材料的时候提炼出自己的特色和亮点。

    最后,基础医学院胡旺平院长结合学校的要求,对基础医学院近期的认证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说,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迫在眉睫,时间紧,任务重,基础医学院一定全力配合支持学校工作,并希望学校认证办每周派专人来指导工作,以确保认证考评中这重要的基础分拿满分。

    (通讯员:石裹莹)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工作会议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