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专业建设
  •   >   正文
  • 教学工作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5-04-11    通讯员:  浏览次数:

    4月10日,基础医学院行政、党委召开了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长刘复兴教授主持,基础医学院负责人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胡振武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关于修订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的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对我院此项工作作了安排。刘复兴院长发表讲话,他说,基础医学院所有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它是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关系到我院转型后的发展,计划安排里的每一个人都要认真完成好相关工作。

    上一条:武汉大学侯炜教授受聘为我校“彩虹学者”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优秀毕业论文评分标准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